新闻网

文法学院第十七届毕业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9:01  点击:

在建团百年之际,为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4月26日至5月6日,文法学院举办“迎建团百年,展青春风采”第十七届毕业季篮球赛。

2022届毕业生队与各年级非毕业生代表队展开了近10场激励角逐,本次篮球赛决赛在2018级毕业生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之间展开。随着裁判的一声号响,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队员们在场上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挥汗如雨。每一发精准的中投,每一次完美的上篮,都引来在场观众的欢呼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士气不断高涨,选手们奋力追赶,互不相让,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代表队夺得冠军,2018级毕业生代表队获得亚军,2021级代表队和2020级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届毕业季篮球赛旨在展现毕业生团结向上的风貌,培养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良好心态,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文法学子团结拼搏、自信活力的精神风貌。(通讯员:王晓迪、孙文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