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2:15  点击:

1月10日,交通学院在工程实训中心1210室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各团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

会上,苗汝昌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22年度考核情况。针对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关键核心指标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开展纵向、横向对比,逐项分析研判,找准症结,理清思路,精准发力,为2023年的工作锚定方向、确定坐标。整场会议以“业务分析研判为抓手,增强工作主动性、能动性、紧迫性,提升工作质效”贯穿始末。

院长辛嵩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强调。他指出,当前学院发展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仍有较大提升空间。领导班子要提高工作计划性、主动性;青年教师以坚持项目建设为抓手,增强服务社会能力;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上,各分管工作负责人就做好寒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院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接续奋斗,久久为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