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第一届未来交通与陆海协同运输国际学术研讨会”受到山东教育新闻联播等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7:08  点击:

近日,“青岛·第一届未来交通与陆海协同运输国际学术研讨会”受到山东教育新闻联播等媒体报道,引起广泛关注。

12月10日-11日,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青岛市交通科学研究院、山东公路学会、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协办的“青岛·第一届未来交通与陆海协同运输国际学术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

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教育部交通运输类教指委主任委员、北京交通大学原副校长张星臣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骏作了题为《网联协同-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发展的突破口》的主旨报告

来自国内外4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共同探讨交流未来交通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研讨会“综合立体交通”“智慧交通基建设施”“陆海协同运输”“智能载运”等为主题,共同探讨交流未来交通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助力交通强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和交通运输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https://sdxw.iqilu.com/share/dHYtMjEtNTI0MzAwNQ.html#/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