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破纪录了!——交通学院4*100接力刷新学校运动会历史纪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33  点击:

5月19日下午16点55分,交通学院男子甲组代表队成员李越、徐钰晟、王康、孟楚恩参加男子4x100米决赛,以44秒39的好成绩夺得冠军,并刷新了学校运动会历史纪录。

奋力拼搏  无所畏惧

让风随之抖动的是青年的速度,让云为之震撼的是青春的活力。蓄势,起跑,冲刺……随着发令枪响,孟楚恩势如破竹,以敏捷的身姿和优越的起跑技术,一开始便占据了先发优势,大大缩小了与外道成员的差距。王康默契配合,顺利接过接力棒,在直道上如追风少年般飞驰赛场。三棒徐钰晟充分发挥弯道内侧优势,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为四棒冲刺争取到了更多时间。紧接着,四棒李越接过接力棒后便如离弦之箭一般,竭尽全力冲向终点,最终以绝对优势夺得此次决赛冠军!

团结协作  锐意进取

接力赛作为团体比赛,在考验每位成员个人能力的同时,也磨砺着彼此的默契。“5年的时光,交通学院田径队由弱到强,从最初的仅有5人组队训练,一直不断壮大至现在的80余人,我亲眼见证了这期间队员们刻苦训练、团结协作、细心钻研的分分秒秒”学院优选计划辅导员、第一届田径队队长任泳兆感慨道,“每一位来到田径队的同学都怀抱着热情与梦想,在未来,这一批批新生力量将继续勇攀高峰,书写辉煌,也期盼着田径队能在学院的指导下,不断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田径队管理不断规范化、标准化,训练更加有序,内容更加充实,设备更加完善,田径队的发展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宽严并济  续力传承

第三任田径队队长李越,除4*100米接力赛夺冠外,还斩获男子100米短跑冠军。徐钰晟作为现田径队队长,获男子400米、男子800米双冠军的骄人成绩,成为此次运动会上耀眼的明星。优异比赛成绩的背后,是每一届队长对日常训练的严格要求,是对成员们日常生活的悉心照顾,是积极向上、坚持不懈、敢于拼搏、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的续力传承,“这是学院田径队不断取得突破的‘秘密武器’”,谈到这里,几任队长们相视而笑。

比赛即止,运动不息。盛夏烈日给予了四位勇敢且坚毅的交通学子嘉奖与凯歌,他们定将不负使命,接续奋斗铸辉煌,凝心聚力谱新篇!

赛后,四位运动员在随风飘扬的院旗下合影留念。

(撰稿:岳清晴 董淑敏)


起跑

交接棒

第一冲线!

亲切慰问

友谊第一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