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献礼二十大,青春有话说”——交通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09:45  点击:

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号召大学生积极为二十大建言献策,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交通学院实践部于5月14日在繁星广场举办了“献礼二十大,青春有话说”喜迎二十大寄语活动。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位卑未敢忘忧国,当代青年作为新征程的主力军,在寄语活动中积极进言献策,写下了对大会成功召开的美好期待,有“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砥砺奋进,喜迎二十大,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有“加强垃圾分类管理,坚持绿色发展,希望祖国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的热忱期盼,有“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方针,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的赤诚希冀,更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心,这些无不体现着当代青年对祖国前途命运的关注以及为国奉献的决心。五彩斑斓的寄语在留言板上迎风摆动,汇聚成对祖国强盛、民族复兴的殷切祝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意志、凝聚共识、共同奋斗,积极树立为党和国家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李乾 王永健 摄影:李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