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交通学院师生赴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0:0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2日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院长辛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带领百余名2022届本、硕毕业生赴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会上,北京汽车制造厂副总裁刘渝生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与交通学院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促进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院长辛嵩介绍了交通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规划,他指出,涵养学生的大国工匠情怀,有效提高岗位技能,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这一切都得益于校企合作期待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在北京汽车制造厂提供的平台上发光发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党委书记苗汝昌就校企深度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最后,师生共同参观了北京汽车制造厂汽车博物馆和现代化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北京汽车制造厂在车辆制造和技术革新方面取得的进步与突破,双方就建设实训实践基地、持续提高服务国家和产业需求等方面交流意见(撰稿:赵刚)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