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添活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44  点击:

5月10日,交通学院在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室举办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仪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北汽福田人力资源总监杨征和学校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及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据悉,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共捐赠价值20万元仪器设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克周对杨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北汽福田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企业“调频”要与学院“共振”默契配合,学院的专业体系要充分满足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企业精准输送吃苦耐劳、来之能战的优秀毕业生,企业要及时将就业市场变化、先进信息技术及时传送给学院,积极打造实习实践平台,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院长辛嵩表示,此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捐赠,对智能交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希望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合作友谊越来越深,共同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杨征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设想、人才分布情况和用人需求。他表示,近几年与交通学院一道,着眼长远发展,积极构建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公司非常欢迎交通学子来企业锻炼,也会毫无保留地进行培养指导,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及良好的晋升通道。

捐赠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撰稿/摄影:董淑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