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领航】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5:4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交通学院团委积极响应“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各团支部广泛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36个团支部结合支部实际,通过视频观看、ppt展示、团课宣讲、小组讨论、故事分享、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硕研2020团支部开展线上“学团史,忆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带领成员再次重温共青团发展背后的故事,了解了共青团的诞生和光辉历程,学习共青团光荣传统交通工程2020-1团支部先后开展了《百年成就》观影活动、建团百年海报和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红色读书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共青团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掀起了红色学习热潮交通运输2019-1团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结合“四史”学习,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带领支部成员在沉浸式、体验式学习中深化认识、得到启迪交通工程2018-2团支部组织采取在线观看、分组讨论等形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前行的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强国有我”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鹿瑶、牟钧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