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志愿服务进行时】交通学院举办“垃圾不落地 校园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5:46  点击:

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力量,近日,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全体研究生佩戴好口罩,在活动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分工,使用自备的垃圾袋、手套等清洁工具有序清理宿舍周边、停车区域、草丛等校园角落的垃圾。散落塑料纸片、饮料瓶、零食包装等,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原本脏乱的地方变得洁净如初。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美丽的校园需要每一个人的细心维护,为校园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身为志愿者的义务和骄傲。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服务意识和劳动精神,洁净了校园卫生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大家的文明、环保理念。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团员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展现精神风貌,争做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撰稿:邹锐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