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领航】学团史,忆初心,跟党走 ——交通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1:21  点击: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团史知识,汲取奋进力量,磨练内心意志,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交通学院于4月12日开展以“学团史,忆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刘士显担任主讲,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刘士显全面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诞生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回顾无数青年在时代变革中的英勇事迹。她认为,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青年群众组织,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发挥着领导作用,致力于加强青年人的思想引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砥砺奋进。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将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活力。(摄影:徐万荣 撰稿:徐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