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促进城市发展,建设数字社会”—交通学院与测绘学院共同举办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

智慧城市是全球城市化发展的必然趋势,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和集成应用。为了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交通学院与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共同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

进入决赛的17个队伍在现场进行系统演示,并通过讲解PPT介绍技术实现路径。交通学院三支队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尽展才华。

担任决赛评审的任传祥教授以及高歌老师从专业角度点评了参赛队伍,并提出了建议。

比赛结束,高歌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对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本次比赛的举办提高了研究生的创新创意能力以及实践能力,建设智慧城市并提升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是必然趋势。(摄影:徐妍 撰稿:徐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