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活力“三走”】跃动篮球,舞动青春——交通学院举办第八届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交通学院于10月19在高地篮球场举办第八届新生篮球赛。

赛前,参赛队员已早早到场地进行热身活动,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三个场地同时开始比赛,参赛队员都打起十二分精神,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5号场地的两支参赛队伍凭借着精湛的篮球技术,使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你来我往,得分交替领先。上半场结束,两队不分上下,比分紧紧咬住。但下半场一开始交工2021-3代表队调整策略,加强防守,立足防守反击,逐渐占据上风,交运2021-3代表队迅速做出换人调整,奋起直追。

6号场地的两支参赛队伍在比赛开始后就以防守为主,主打防守反击,两节过半交工2021-1代表队凭借个人突出的进攻能力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拉开,但在比赛的最后一节,交运2021-4代表队没有放弃,越挫越勇,每分必争,凭借团队能力不断缩小比分差距,最终交工2021-1代表队凭借强劲的个人实力取得比赛胜利。

7号场地的比赛也是十分精彩,交工2021-2面对硕士研究生代表队没有丝毫的畏惧,队员们主动出击,以熟练的动作转身过人,抢断一条龙上篮,而研究生代表队不甘示弱,不断打出挡拆,空切的精彩配合,利用自己内线的优势在对方禁区不断得分。

本次新生篮球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参赛队员都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交通学院2021级新生的蓬勃朝气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期待在后续的比赛中,同学们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撰稿:季浩洋 李乾 摄影:王朝武 李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