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活力“三走”】交通学院开展第六届“阳光晨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良好意志品质增进学生之间醇厚的友谊与良好的关系,树立积极向上良好的大学生形象,10月26日到11月3日,交通学院组织2021级、2020级、2019级和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第六届“阳光晨跑”活动。

次活动由各年级分开进行,首日进行晨跑的是2021交通运输专业学生,在6:30之前各班已经集合完毕,本次晨跑活动由学生会进行组织和计分,评分标准包括出勤率、集合时间、队形整齐和口号声音以及精神面貌等项目。6:30时各班准时开始跑步,由交通运输2020-1班带头,各班有序围绕着指定场地跑步。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各班体委带队,喊出本班口号,口号声音响亮,各班队形整齐,脚步声音整齐划一。各班在6:50跑回指定位置并解散带回,第一天的晨跑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7日进行晨跑的是2021级交通工程专业的学生,依旧是同样的时间,依旧是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交通工程的同学们毫不示弱,以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得来了一片好评。接下来几天进行晨跑的依次是2020级、2019级、2018级的同学,每一次晨跑交通学子都能展示出自己的朝气和青春活力。

  经过本次活动,交通学院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精神面貌得以展现,有助于增强交通学院学生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强团队的合意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户外运动,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摄影:季浩洋 车航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