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112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视频材料,认真学习了《情满黄河 心系海岱——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回访记》和《总书记的深情厚爱,激励山东人民砥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等材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着力促进学院良性循环发展;二要坚持科学谋划,强化统筹协调,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努力将工作做到位、做到前面去;三要树立系统思维,坚持系统观念,多措并举、久久为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撰稿:王万楠 摄影:王万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