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爱心火车票,温暖回家路——交通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暨2022年“爱心车票”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全面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1月6日,交通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暨2022年“爱心车票”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倩婧、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万楠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包括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企业奖助学金和勤工助学等项目的设立目的、具体内容及获得条件等,徐昊昊老师宣读了获得“爱心车票”资助的学生名单。随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就学院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结合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李勇表示,一要树立远大志向,把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报效国家;二是要常怀感恩之情,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党的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自强自立,锤炼本领,在困难中成长、在磨砺中进步,用知识来改变命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全体辅导员老师为学生发放了“爱心车票”,并合影留念,与会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张小小的车票包含了学院对他们的关爱,爱心火车票,温暖了回家路,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心关爱(撰稿/摄影:季浩洋 车航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