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00:00  点击:

1月2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材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山东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等材料。

会议强调,一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聚焦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引导学生争当“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撰稿:王万楠 摄影:王万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