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十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企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00:00  点击:

12月24日,交通学院2021年“十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企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J9-144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教务处处长乔卫国、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靳凯、校团委副书记马鹤、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松、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青岛亨通路桥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丽灿、山东泉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蓬、青岛骄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大鹏、山东泉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宝雷以及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会上,乔卫国宣读了《关于表彰交通学院2021年“十大优秀学生”和颁发程钰优秀学生奖学金、青岛亨通路桥奖助学金、泉氢动力奖学金、骄凯奖学金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向获得表彰和奖助学金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学院2021年“十大优秀学生”、亨通路桥奖获得者李笑溟代表获奖者发言,她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砥砺前行,让这份力量化作前进道路上的鞭策和拼搏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老师以及企业的关心厚爱。

据悉,四家合作企业已和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本次共计捐赠16万元作为奖助学金。张英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于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公司与山东科技大学建立的多方面合作,并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勉励他们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专业素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横纵向课题的研究。

单大鹏介绍了骄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与山东科技大学达成的合作意向,表达了“骄凯奖学金”设立的初衷,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学生充实自己、努力沉淀,积极学习相关领域知识,充分发掘自己的才智和潜能,坚持做到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在人生道路上扬帆远航。

辛嵩代表学院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青岛亨通路桥有限公司、山东海逸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泉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骄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企业奖助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四家合作企业在学院设立企业奖学金是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视和支持,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体现了对交通学院办学质量的认可。交通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为企业和社会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同时,他寄语学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以此为新起点,脚踏实地,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摄影:王万楠 赵一帆)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