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画影递美意,金秋绽芳华”——材料学院落叶剪贴画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1:32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11月15日下午,由材料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和材料学院学生会宣传文化部共同承办的“画影递美意,金秋绽芳华”落叶剪贴画活动在J14-123成功举办。

由于疫情原因,活动分为现场制作以及宿舍内制作两种形式。现场制作形式共22个参赛小每组两人参加,共分为集体收集落叶小组合作完成剪贴画两个环节。在宿舍内制作的小组只需将制作完成的作品按时提交到学生会办公室即可。

简单收集落叶后,同学们便积极投入到剪贴画的创作中。现场的同学们自觉遵守现场秩序,轻声讨论积极创作尽情发挥创造力。各种各样的创意作品层出不穷,无论是歌颂抗疫工作者还是怀念袁爷爷,每幅作品都给予了秋日落叶新的活力。比赛结果一等奖由段衍超刘毅林小组以及谢珊珊葛文婷小组获得,二等奖由刘雨荷郭玉瑶小组等四个小组获得,三等奖由张英钊宋淑琪小组等五个小组获得。

此次落叶剪贴画活动在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当代大学生对美的兴趣的同时,开发了同学丰富的想象力,增强了同学动手实践能力以及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良好培养了大学生的审美感受力和审美创造力。(通讯员:宋惠慈 摄影:张丽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