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一行赴莒南县团林镇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9:49  点击:

7月21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一行赴莒南县团林镇访企拓岗,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进行了参观调研。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金属系主任孙金全教授和金属系教师夏鹏成副教授陪同走访。莒南县团林镇党委书记张守金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参观。

申兆亮一行先后前往临沂钢投集团、临沂玫德庚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临沂城发钢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钢铁集团永锋临港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走访期间,张守金详细介绍了莒南县团林镇基本情况,并对辖区内精品钢产业园建设规划和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申兆亮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四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孙金全、夏鹏成就相关工艺工艺、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走访期间校企双方紧密围绕人才招聘、企业需求、实习实训、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四家走访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讯员:郭智新)


在临沂城发钢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参观调研山东钢铁集团永锋临港有限公司

玫德庚辰集团技术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情况

企业实训中心介绍公司招聘需求及陪训情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