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09:52  点击:

春季健身正当时。为增强老师们的健身意识,活跃文体生活,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3月28日,化工学院于J2文化广场举办教职工趣味排球赛。本次比赛分为应化队、化工队、矿加生工联队、机关实验中心联队四队。比赛采用淘汰赛赛制,赛前抽签决定对手,两两对阵。每场比赛三局两胜,胜者进入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的高潮。空中飞动的排球,划出完美的弧线,紧紧地吸引着球场上每一个人的目光。每一个传球都扣人心弦,震撼人心每一声“加油”倾注热情,鼓舞你我。现场气氛也热烈非凡,随着每场比赛进程跌宕起伏,欢呼声、喝彩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此起彼伏。

讲台上,他们是教书育人的园丁,诲人不倦;球场上,他们是奋勇拼搏的赛者,勇争第一!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矿加生工联队斩获冠军,应化队获得亚军,机关实验中心联队获得季军化工队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我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了他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磨练了意志,将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报道:万忠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