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部第16期青年学者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13:04  点击:

2022年12月16日,由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部主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功能复合材料制备与应用研究”青年学者沙龙论坛成功召开。本次论坛邀请青岛大学泰山学者青年专家、中国青年化学家元素代言人、博士生导师张克伟教授和塔里木大学兵团英才、新疆建设兵团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田维亮教授作了报告与交流。此次论坛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军教授主持。

在此次沙龙活动中,两位青年专家分别作了题为“二维层状蛭石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制备研究”和“海藻多糖纤维基柔性电子器件研究”学术报告,与青年教师及青年学子分享了学术经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开拓了青年教师的学术视野,对其学术生涯规划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本次论坛活动活跃和增强了学部的学术氛围,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