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学一级学位授权点建设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4:58  点击:

20221129日,化工学院召开化学一级学位硕士点建设规划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南开大学程鹏教授、苏州大学郎建平教授、吉林大学杨柏教授、济南大学魏琴教授和中国石油大学战风涛教授等五位专家在线上参会,学校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化工学院的相关领导及教师出席了线下会议。论证会南开大学程鹏教授主持。

会上,应用化学系系主任刘青云教授首先从学科授权点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形势和挑战、学科建设目标和任务、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化学一级硕士点的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针对化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规划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本次论证会,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化学一级硕士点建设将稳步推进,努力打造一流省属高校特色化学学科。

报道:步琦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