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情暖中秋——化工学院为新生送去爱心月饼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8:50  点击: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离家的新生们中国传统节日感受化工大家庭的温暖,9月8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们走进学生公寓,将饱含温情的节日礼物——爱心月饼送到每一位新生手中,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他们共迎中秋佳节。

手捧月饼,每一位新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句句“谢谢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感动与喜悦。同学们表示,外出求学无法回家与家人共度团圆佳节,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与照顾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惊喜之余,不禁对化工学院又多了一分热爱、多了一分自豪,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关心们的生活起居,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报道:李玉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