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8:42  点击: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共同倡议下,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负责,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教育部认定的57个国家A类大学生竞赛之一,也是生命科学领域唯一一项大学生高水平专业赛事,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不断推动生命科学教学的改革和创新,提高“双创”人才的培养质量。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分为科学探究类和创新创业类两个赛道,全国有528所高校的8614个团队参与科学探究类、500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创新创业类,我院学生有15个团队和9个团队分别参与上述两个赛道。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共斩获全国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赛区三等奖6项,获奖成绩创历届新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