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院卫冕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9:58  点击:

6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泉城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校体育训练馆举行,我院乒乓球代表队众志成城,气势如虹,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卫冕团体赛冠军。

乒乓球一直是我院教工的传统优势比赛项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方位为乒乓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提供支持与保障。作为本届大赛的卫冕冠军,队员们信心十足,同时也感到压力巨大,但在学院的重视与支持下,士气高涨,敢打敢拼,对冠军志在必得。

球场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一次次娴熟的发球、推挡、削球和扣杀等都充分地展现出球员精湛的球技,乒乓球在球桌上快速地旋转飞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精彩呈现。赛场外,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队员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发挥了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所有人努力的心血和汗水,共同铸就了沉甸甸的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团结一心的合作精神,增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同时也续写了我院乒乓球比赛的辉煌。




报道:赵乐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