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化工学院与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09:1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2022年5月27日,我院与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我院李琳副院长和矿物加工系主任王俊祥参加了本次活动,招金集团副总经理、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辉、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兴、腾杰田等接待了李琳副院长一行。

签约仪式之前,滕杰田副总经理及矿山企业主要领导陪同李琳副院长一行对金宝黄金矿业和新东庄金矿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深入了解了矿山选矿和尾矿处置等工艺流程,交流了教学实习活动的细节。调研结束后,李广辉董事长和李琳副院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对教学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针对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创新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矿山企业在选矿工艺流程、尾砂综合治理等具体生产经营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技术研讨,并对下一步产学研合作做了长远规划。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校开展在校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科研成果推广应用等工作提供了保障,同时为企业解决实际生产难题、突破关键技术瓶颈、落实人才培养计划等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现场签约仪式

现场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