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0:3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5月14日,由学院学工办主办、心健联承办的化工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在J2文化广场举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负责老师李玲玲,校心健联会长牛绪东,安全学院心健联会长杨婷淑,文法学院心健联会长尚逸之,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娟、自律会主任卢冰洁、心健联会长石林源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李老师致开幕词,她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必须以优化大学生心理素质为起点,以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和顺利社会化为归宿,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心理健康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学会主动关爱他人,积极回报社会,不断挖掘心理潜能,提升自我调控能力。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争相观看展示区各类作品,积极参与各种趣味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以“温暖你我,阳光同行”为主题,旨在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惑,掌握心理调适的基本技巧,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让更多的同学进一步意识到,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还应积极地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以适应现代社会的需求。





报道:翟兴鹏 韩世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