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五一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5:00  点击: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致敬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4月29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五一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用线上形式,田径队党支部书记王大鹏主持。

学生党员董小龙担任主讲人,向党员们介绍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及意义,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十大劳模的主要事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和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环节中,支部成员或清扫宿舍,或打扫实验室,或主动帮助环卫工人清扫校园,积极投入到劳动中,用行动践行劳动精神,体会劳动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劳动虽然辛苦,但在看到劳动果实的那一刻,会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喜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也更加深刻体会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的涵义。

党员们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深刻体会到劳动的重要性与积极意义,认识到自己在用劳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在享受着他人提供给自己的劳动成果,社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劳动,我们每个人都是劳动者,都是追梦人,应该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培养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光荣,用辛勤的汗水创造美好明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