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人事处领导莅临电信学院调研人才工作 ——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促进学科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08:23  点击:

1月23日,人事处苗汝昌处长、卜文峰副处长及郭洪波副处长一行对电信学院进行了内部调研,学院相关领导参与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苗汝昌处长明确指出,学科发展迫切需要人才支持,仅靠内部培养有时效率不足因此引进人才对于学科建设也非常重要,希望学院能够提前谋划,积极采取行动吸引更多人才。

陈达院长详细介绍了电信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引进方面的举措及其成果,并诚恳地讨论了学院在人才引进过程中遇到的挑战期望学校能够提供更有力的人才策略以促进学科发展和学术研究。徐玲平书记提出增加引才平台、学校强势学科从人才和科研等方面带动其他学科更好发展的等人才引进和学科发展方面的建议。双方还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人事处与电信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学院未来的人才工作和学科发展明确了方向。电信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精神,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打造一流的学科平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