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召开王学水教授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11:02  点击:

为欢送王学水老师光荣退休,1010日下午四点,电信学院于J11-305室举办王学水老师荣退座谈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院长陈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副院长彭延东,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物理电子实验中心主任苗永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和院长陈达分别向王学水教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指出王教授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培养以及引领青年教师等方面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激励大家学习他潜心致学、专心于教的精神和乐观豁达、淡泊名利的品格。党委副书记陈冰表达对王老师的敬佩对青年教师耐心指导,不断激励青年教师为人师表,激励学生健康成长是年轻教师的学习榜样。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回忆了与王学水老师在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王学水教授在物理电子实验中心建设上所做的努力,对大学生参加物理创新竞赛等做出的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徐玲平为王学水教授颁发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杜莹莹、张晓为王教授送上鲜花,苗永平代表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为王教授送上祝福奖牌。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贾锡瑞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