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举办女职工“五羽伦比”双打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7:00  点击: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月28日,电信学院举办女职工“五羽伦比”双打赛,以体育运动展现女性活力与巾帼风采。

学院女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从三尺讲台纷纷走向运动赛场。各系(中心)、办公室共派出六支代表队参赛,每队五位选手进行两两轮流组合,对决任何一方率先得到10、20、30、40分时,双方换人交换场地继续比赛,先得50分的参赛队获胜。比赛过程氛围欢乐不失精彩,女教师换上轻便运动装,“变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将,发球、接球、挑球球,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落观战时,大家不仅为绝妙扣杀连连喝彩,也会为失球选手示以鼓励,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球馆。

电信学院全体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团结奋斗、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始终将个人发展与教育事业紧密相连,争做师德师风楷模、爱岗敬业表率、家庭美德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祝愿全体女教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青春永驻

(采编:张林晰 吴翔 摄影:张艺馨 吴翔 责编:刘赛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