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e+职涯导航】第12期——电信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11:12  点击:

为加强对我院考研学生的复试指导,帮助考生提前熟悉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助力考研学生顺利通过复试,并做好“青鸟计划”相关工作,电信学院于220日和222日分别举办线下和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团委辅导员李权主持,学院本科毕业生积极参加。

分享会邀请了就读于山东大学的伊光正、梁润泽,吉林大学的崔延昱,深圳大学的刘亚男,山东科技大学的栗海洋共5位优秀在读研究生分享复试经验。伊光正、梁润泽和崔延昱三位学长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复试流程以及准备过程应注意的问题,建议同学们明确复试范围、提前展开学习,在复试过程中注重细节、实事求是,并提醒学生们及时关注所报考院校官网信息。刘亚男和栗海洋学长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剖析个人遇到的问题分享考研调剂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建议大家多搜集信息,认真准备,全力备考。分享会最后,5位优秀学长认真、耐心解答了大家对考研的疑惑,提振了我院考研学子的信心。

此次考研复试交流会,给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学子的信心,为后续考研复试及调剂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摄影:贾锡瑞 采编:贾锡瑞 责编:李权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