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e+职涯导航】第8期——电信学院参与承办“就选山东·大使代言”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冬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20:55  点击:

为扎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着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主渠道,并做好“青鸟计划”相关工作,1120日下午,由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院联合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储能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承办“‘就选山东 大使代言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冬双选会新能源专场招聘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就业市场科科长李雷、电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刘晓蕾以及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共同参会。

本次双选会共5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了285个就业岗位供本科和研究生各学历层次毕业生选择,招聘需求约4000人,涉及电子、通信、电气、电力电子、自动化、控制、测控、计算机、机械、管理、法学等众多相关专业,通过企业进校宣讲、校园大使宣介、名企直播带岗、远程面试等形式丰富了双选会内容,增强了企业与毕业生的供需精准度。同时,现场设置大学生参军入伍宣讲环节,引导毕业生们积极应征入伍。双选会为招聘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毕业生有了更精准的职业定位和更清晰的职业规划,提升了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形成了毕业生想就业、能就业、就好业的良好氛围。

学院将进一步扎实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压实就业责任,搭建就业平台,强化就业服务,助力每一位毕业学子都能“‘职’面未来,筑梦远航”!

(摄影:林慧 采编:贾锡瑞 责编:李权 审核:陈冰)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现场指导工作


企业现场宣讲

企业HR现场答疑

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

校园大使企业宣介

校园大使合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