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0:23  点击:

10月16日 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收看现场气氛庄重肃静,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观看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坚定初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政治智慧和使命担当,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辅导员阎祥东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辅导员,我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心深有感触。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我感到重任在肩。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马工程学员王草原表示:“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历史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者,我将认真学习最新的理论成果,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助力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产党员孙佳诺表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句话深深触动着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科电信22-3团支部共青团员赵俊豪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我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嘱托,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未来,我将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学习中,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学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从抓好学习抓好宣传抓好贯彻入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采编:邢亚新 张林晰 王子涵 李佳 摄影:王子涵 责编:刘赛 审核:徐玲平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部分教师集中观看

青马工程学员集中观看

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

团支部集中观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