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e+职涯导航】第2期——就业形势分析及就业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1:34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自身需求、掌握就业政策及就业流程,并做好“青鸟计划”相关工作,电信学院于10月5日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第2期--就业形势分析及就业政策解读。学院辅导员李豪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讲解。

首先李豪结合当前复杂多变国际形势及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疫情叠加影响,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找准定位,结合自身实际确立合理择业目标,抓住秋招黄金季节,主动出击,积极就业。随后,从山东省就业政策、毕业生就业方式、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校招与社招区别、签约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结合毕业生简历,讲解了简历制作注意事项及投递简历技巧。

本次指导会使毕业生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丰富了毕业生就业求职知识,解答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疑惑,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摄影:庄昊霏 采编:王坤鹏 责编:李豪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