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e+职涯导航】第1期——就业面试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20:08  点击:

形成良好的毕业生就业氛围,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熟知求职程序,提升求职技能,并做好“青鸟计划”相关工作,926下午电信学院于B4辅导员之家活动室举办就业面试指导讲座,2019级辅导员李权老师担任主讲。

首先,李权老师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参加讲座的同学的职业规划,并给予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同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强调要抓住秋招的黄金时机,尽快落实工作随后,讲座主要围绕面试以及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展开,重点讲解了面试前的准备、语言表达以及面试礼仪等内容,指出面试的核心是高度匹配性,要求求职同学要有扎实的学识和实践技能,培养良好的语言行为习惯。最后,李权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顺利就业的同时要积极带动周边同学就业。

李权老师以精彩的实例和示范方式,让同学们更清楚明白的掌握了面试的技巧,为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这次讲座,自己对面试有了一个更清晰的了解,为今后的求职面试提供了有益参考。

(采编:杨晓艳 摄影:李佳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