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在202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08:41  点击:

8月8日,由我院承办202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共有26支队伍获奖,其中10支队伍获一等奖,居全省第二,仅次于山东大学。

202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7月27日开赛,经过四天三夜的激烈比拼于7月30日提交作品,8月2日至3日进行线上测评环节。比赛期间恰逢暑假,指导教师也牺牲假期时间,为学生们尽心指导。在师生共同的不懈努力,电信学子在本届电子设计竞赛中共有18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8队,二等奖6队,三等奖4队。

电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开展专题培训、成立芯科电子协会组织学科竞赛等多种方式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素养,营造了良好的科创氛围,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王文颖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