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线上教学巡课简报第2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00:00  点击:

2022年3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党委副书记、院长陈达、院长助理范迪及辅导员刘赛、李权、崔新、阎祥东等老师组建的四个教学巡课小组分别走进学生公寓对各年级进行本学期第二次听课、巡课。授课教师均能按照学校教学安排开展线上教学,教学情况平稳有序。

在巡课过程中,学院领导重点对学生线上上课效果、教师授课态度、教学平台、学生考勤等情况进行了巡查,学院领导先后旁听了本学院陆翔老师的《嵌入式系统设计》、王立奎老师的《信息论与编码》、陈兵老师的《固体物理学》、郭华老师的《实时操作系统》、卫阿盈老师的《SOPC系统设计》、张兴梅老师的《大学英语》、祁亚平老师的《数字信号处理》、孙红雨老师的《嵌入式单片机》、梁泉泉老师的《通信原理》、陈昕老师的《大学英语》、薛立勤老师的《数字信号处理》、王雪琴老师的《数字电子技术》和张小军老师的《SOPC系统设计》共13门线上课堂。从巡课情况来看,旁听的13门课程均按照既定课表安排开展线上教学,课堂气氛浓厚,师生互动良好,任课老师线上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均能按时上课,有少部分同学选择去教室上网课,其余的均在宿舍上网课,整体上,绝大部分学生学习态度积极端正,但也出现个别同学未起床在床上听课的情况,还有1名同学因作业和课程冲突选择了做作业,直播课程处在挂课状态,个别同学边上课边吃早餐,个别宿舍卫生较差等问题。在上午11点工作例会上,汇总了巡课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形成了下一步整改意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