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招生宣传】电信学院王卓鹏教授受邀做客新浪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3月26日上午9:30,我院通信工程系王卓鹏教授受邀参加“新浪山东2022年大学专业解读系列视频直播”活动。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中,王卓鹏教授首先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的办学特色,然后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和专业情况,重点介绍了电子信息类3个专业: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包含:专业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研成果、学生创新、产教融合、招生与就业、奖学金制度、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等。王教授表示:电子信息类的三专业中,两个是国家一流、一个省一流,拥有较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已经凝练出自己的专业特色,争创专业建设的“科大模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行业需求。

山东高考志愿填报采用“专业+高校”96 个平行志愿的方式进行,中学生对专业的了解程度直接决定了报考时的最终抉择。新浪山东拥有粉丝数量累计超 500 万,同时运营微信公共平台“山东教育第一媒体”,可以帮助中学生更为直观、全面地了解大学专业,深度解码不同专业的特点、课程设置、行业领域、深造方向、就业前景等。

(通讯员:彭延东;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