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二〇二四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4:59  点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3月30日,自动化学院于风雨操场成功举办“七十五年砥砺奋进·运动健儿携手向前”2024年春季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副院长盖文东、院长助理于永进以及团委全体老师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杨洪骞老师主持。学院3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国旗护卫队在激昂的开幕曲中携五星红旗入场。接踵而至的是裁判员方队与12个班级代表方队,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着自动化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貌。

副院长盖文东致开幕词,他表示,正值2024年巴黎奥运会前夕,让我们继续发扬“一起向未来”的时代主题,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运动蓬勃开展,让每一位同学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以实际行动向壮丽的新时代献礼。

裁判员代表许玉辰宣读裁判员誓词,运动员代表孙鑫超宣读运动员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宣布“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随着运动会的第一声发令枪打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春季运动会设置了田赛与径赛两类赛事,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以及男女铅球、标枪、铁饼、跳高、跳远、三级跳共13项项目。赛场上,自动化学院学子展现出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场外,裁判员让运动会秩序井然,观众台的加油助威声连绵不断、气势如虹,广播员时刻播报比赛进程且宣读着各个班级投递的稿件,整个操场上热闹非凡。

文艺部董峻铭主持闭幕式并宣读获奖名单,自动化22-4班,自动化22-6班和研硕23-3班分别获得甲组冠军、亚军、季军;电气23-1班,机器人23-2班和自动化23-2班分别获得乙组冠军、亚军、季军;电气23-3,机器人23-1和自动化23-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杨洪骞老师、郭朝运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姚文桢对获奖班级进行颁奖。本次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提升了学院师生团结奋斗意识,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带动了学院体育运动风气。学院将继续着力打造校园体育赛事活动体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与风貌,共谱学院发展华章。(通讯员:范春昊 伍昱赫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接力跑

长跑、短跑

铅球

跳高

跳远

铁饼


标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