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举办“理响新青年·共讲二十大”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1:5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学生勇担时代使命、投身实践新征程的激情活力近日学院J11-118举办“理响新青年·共讲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研究生郝一璨,本科生徐艺、郝恩睿、袁会彬、刘亦迎五位选手参赛。他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谈感想体会,谈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用生动的语言讲述和活泼的表现形式,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当代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讲述党艰苦奋斗的历史时,选手们声音低沉,神情中饱含对于党苦难光辉岁月的缅怀;在讲到党领导取得的伟大成就时,选手们声音激昂,满是建功立业的万丈豪情从党史回顾到理论解读,从身边故事到家国大事,从个人成长到家国宏图…一段段演讲精彩纷呈、激情澎湃,充分展现出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完美勾勒出一幕幕拼搏无悔、接续奋斗的图。

忆往昔,百年征程砥砺同心;看今朝,千秋伟业催人奋进。学院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讯员:丁志飞 摄影:丁志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