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承办“就选山东·大使代言”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冬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7: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畅通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应聘就业主渠道,11月20日下午由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联合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电信学院、储能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承办“‘就选山东 大使代言’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冬双选会—新能源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就业市场科科长李雷,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杨洪骞以及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本次双选会。

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涉及电子、通信、电气、电力电子、自动化、控制、测控、计算机、机械、管理、法学等众多相关专业,通过校园大使企业宣讲、名企直播带岗、远程面试等环节丰富了活动形式,提升了活动质量。

经学院推荐、企业选拔,最终确定40余名校园就业大使化身“HR”为企业代言,在招聘会现场为企业宣介、代收简历,并据需与企业实时连线。招聘会共5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了285个就业岗位供本科和研究生各学历层次毕业生选择,招聘需求约4000人。现场设置大学生参军入伍宣讲环节,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应征入伍。

校园大使企业宣介

企业招聘宣讲

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

毕业生了解参军入伍信息

本次双选会为招聘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准确获取招聘信息,了解企业需求,也让学生更加清晰自身职业规划方向,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学院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助力每一位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走向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通讯员:骆兰帅 文天慧 摄影:骆兰帅 林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