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用青春告白,用奔跑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09:33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引导学院研究生党员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缓解科研学习压力,丰富疫情期间支部党员文体活动,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用青春告白,用奔跑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十一假期期间,各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心中怀着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与感恩,怀着一股向上的力量,齐聚在学校风雨操场,挑战10.1公里,累计73圈,同学们坚信:只要敢于尝试,就是进步;只要努力坚持,就是胜利,他们用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致敬革命先烈,用奔跑的身影,青春的笑容,清澈的热爱,献礼伟大的祖国母亲,为祖国母亲庆生。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小波表示“大家一块运动的氛围特别好,并不强求速度和强度,以跑步运动为载体,达到健康的目的,为国庆生,为爱奔跑用最特殊的公里数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锻炼了各位党员同志的体魄,加强了各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更让大家体会到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每一次旗帜的舞动,都是使命与精神的传承。每一个向前奔跑的身影,都在诠释坚持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懈奋斗,以更好的状态,更强的体魄,继续投入到科研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郭婷 李小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