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培养”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9:30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生开好头、起好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近日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线上会议方式,开展研究生培养制度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教科办主任安藠老师担任主讲人,自动化学院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安藠老师首先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方案。指出我院具有良好的学科与科研平台,拥有多个学位授权点及国家级、省级教学质量平台,学术氛围浓厚,勉励研究生新生在入学初期就明确目标持续努力。安老师从多个方面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向研究生新生详尽介绍了我院的选课制度,并从学习方式、个人发展、社会实践多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安老师提醒所有研究生新生,要时刻谨记坚守学术诚信、坚持学术操守,列举了科研不端行为造成的危害,要求研究生时刻保持对学术的敬畏之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与学术环境。

勿谓寸阴短,既过再难获。安藠老师寄语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在新的征程中“用脑思考、用心琢磨、用行动实”,坚定内心、勤奋砥砺,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绚丽的华章。(通讯员:吴文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