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SmartRobot战队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09:06  点击:

近日,在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比赛RoboMaster2022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中,山东科技大学SmartRobot战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RoboMasters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赛事,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项目,是一个为全球青年工程师打造的机器人竞技平台。

SmartRobot战队成立于2014年,由控制、机械、视觉、宣传四个部门组成,是一支本硕相结合、创新为载体、人才无断层、技术稳提升、精神有传承、思想广引领的机器人创新团队。自2015年来,战队先后七次闯入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次、二等奖两次,其中,2017年荣膺全国亚军,2018年荣膺北部赛区冠军。

沿着自动化学院SmartRobot创新团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足迹,我们看到的是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斗志昂扬,追逐梦想,既有搏击长空的鸿鹄之志,也有脚踏实地的干劲。他们必将在秉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充分发挥专业专长,将创新、青春和筑梦结合在一起,以青春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通讯员:孟庆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