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范俊峰被授予“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00:00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公布第二批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考核结果,我校范俊峰工作室考核结果优秀,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俊峰被授予“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称号。

据悉,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实施高校辅导员“十百工程”建设计划的通知》精神,山东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旨在培养和打造一批辅导员行业的领军人物,并使工作室成长为辅导员开展学习、研究、实践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平台。自第二批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以来,学校成立了范俊峰工作室建设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工作室建设,学生工作部加强调度和过程指导,该工作室通过建体系、搭平台、办竞赛,摸索出一条可复制、能推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模式,工作室圆满通过年度考核、中期考核,并以优异成绩通过结项考核。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