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跳长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

            为了活跃和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锻炼研究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让学生在享受阳光体育的同时,能充分展示集体和个人风采,我院近日举办了研究生跳长绳比赛,辅导员老师陈爽来到现场给大家加油鼓劲。 

 

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就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丝毫不敢怠慢,时刻保持专注,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减少失误。各个代表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几乎没有磕绊,看得场外观众惊叹不已,不约而同地为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冬日的操场上热闹非凡。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硕研21-3班获得比赛第一名,硕研21-6班获得第二名,由硕研20-5班和20-6班两个班级组成的队伍获得第三名,硕研21-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第一名:硕研21-3班

 

第二名:硕研21-6班

 

第三名:硕研20-5班 硕研20-6班

 

通过这次比赛,调动了研究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研究生之间互助友爱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研究生在接下来的校赛跳长绳活动中再创佳绩!(摄影 吴文涛 通讯员 张存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