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自动化学院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0:00  点击:

    2021年10月8日下午,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自动化学院初赛在J7-305成功举办。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各系认真组织推荐选拔相关工作,参赛选手做了精心准备。

 比赛分成果报告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现场评审包括现场教学展示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两个部分。2021年10月6-7日,组织学院教学督导、教学名师,完成《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评审工作。2021年10月8日下午,参赛教师选取所授课程中的一个教学节段进行15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然后结合该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做教学创新设计汇报,汇报时教师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

 专家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现场教学展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三个方面为选手打分。最终副高组的刘春晖老师,中级组的卢文娟、贺凱迅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比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激发了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通讯员:鲁青   摄影:赵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