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自动化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在学院楼泰山报告厅组织学生进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也让同学们真正理解了什么是“曾经是你,以后是我”。我们青年一代,是党和祖国未来的希望,青年要充满责任与担当,奉献智慧和力量,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在抗疫期间,中国共产党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同学们结合建党百年的磨难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祖国如今的强盛,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广大优秀青年在面对巨大困难时展现出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民族自信心,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