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全国典型!自动化学子入选教育部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近日,全国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公布,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2019级学生徐越以“军营大学生战士”入选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典型,获得全国表彰。这是山科学子第二次入选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本次评选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经过学校初选申报、山东省教育厅复审推荐以及教育部遴选,我校选送的徐越同学在全省148名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中脱颖而出,全省共有15名学生获此殊荣。据悉,入选的典型人物事迹将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官网专栏报道,在《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新职业网、学信网、各省市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刊发,并将出版发行。(通讯员:李雷 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